•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开通“旅游直通车” 一票直达多个景区(图)
  • 三亚开通“旅游直通车” 一票直达多个景区(图)

    时间:2019-02-07 20:02:41  来源:  作者:
    近日,迎接春节旅游旺季的到来,三亚开通多条直达景区的旅游直通车往返线路,涵盖呀诺达、槟榔谷、森林公园、天涯海角、南山、亚特兰蒂斯、免税城等,在大三亚区域打造了一条“游客直达景区、景区直达景区”的旅游交通线路,通过互联网+交通+旅游的方式,有力解决了自由行游客到达旅游区“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三亚旅游景区直通车现已开通西线、东线、中线三条线路,共同的出发站点为阿福海鲜(海坡)、大东海、海月广场。西线沿着三亚湾一路直达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三大景区;东线增加了水利大厦的出发站点,可抵达蜈支洲岛、森林公园、亚特兰蒂斯和免税城;几天前开通的中线连接了“大三亚”经济圈,直达槟榔谷及呀诺达。

    三亚旅游景区直通车目前已设立了大东海门店,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咨询点,以及槟榔谷、呀诺达服务站,并配备工作人员指导游客购买车票、提供旅游咨询等。直通车免除了游客中途转车的麻烦,严格执行一人一座,每辆巴士均配备了免费随车讲解员,为游客介绍景区概况并提供三亚全方位旅游信息咨询。

    直通车还通过互联网+交通+旅游的形式,为游客提供便捷的购票服务。游客只需关注“三亚旅游景区直通车”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购票”进入,选择直通车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即可在线下单。

    据悉,春节期间直通车到达景区的票价最低10元,最高25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