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趁台风天疯狂盗窃价值80万元铜板 终在海口落网
  • 男子趁台风天疯狂盗窃价值80万元铜板 终在海口落网

    时间:2019-01-22 17:30:19  来源:  作者:
    1月22日上午10时,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在海口汽车西站抓获欲上车回澄迈老家的盗窃案在逃人员王某。经审讯,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2018年9月17日,正值台风“山竹”侵扰广东、海南一带,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广东省中山市中和古镇某五金厂打工,当天台风天气,工厂无人看守,当其于11时19分回到工厂的时候,由于放有铜板的门被大风吹开,部分铜件散落在门口,王某遂动了邪念,找来货车,伙同三名“好兄弟”砸坏卷帘门,将仓库里价值80万元的铜板盗走。

    “我知道我跑不掉了,朋友都被你们抓了。”在海口汽车西站落网的王某对民警说。

    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广东警方审理。警方提示广大人民群众,年关将至,如遇恶劣天气,请锁闭门窗,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