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17岁少女偷朋友手机后跑路海口被抓 尿检怀孕竟说不知孩子爸是谁
  • 17岁少女偷朋友手机后跑路海口被抓 尿检怀孕竟说不知孩子爸是谁

    时间:2019-01-19 20:23:29  来源:  作者:
    据了解,王某娜(2002年出生,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小学毕业后在浙江省金华市务工,结识了陈某宇。2018年8月,事主陈某宇邀请王某娜喝酒,在喝酒过程中因事起了争执,后王某娜破门而出。

    隔天,王某娜越想越气,抱着“惩罚朋友”的心态,趁陈某宇酣睡时将其手机拿走,收拾好衣物行李后匆匆忙忙离开了金华市,坐上了往海口市的车。到达海口后,因王某娜知道其手机屏幕的密码,一不做二不休,打开后用其微信向自己账户转账并消费3400余元。

    陈某宇醒来发现家中一部苹果6SP手机被盗,随后又发现被盗手机上的微信账户转账消费3400余元,遂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在海口市将王某娜现场抓获。

    接下来的情况使民警感到痛心,尿检发现,王某娜竟然怀孕了。问其孩子亲生父亲,王某娜竟不知孩子爸爸是谁。

    1月17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娜因怀孕被取保候审,已移交重庆市警方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