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8日-9日天气凉爽风雨多 考生需留意老天爷"出题"
  • 8日-9日天气凉爽风雨多 考生需留意老天爷"出题"

    时间:2017-06-08 21:46:46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生活顾问团・天气唠叨

    今明两天天气凉爽但风雨偏多 高考学子需留意老天爷“出题”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通讯员莫毅)昨日是高考第一天,广西考生在考场上奋笔疾书,而天气也还算作美,既没有烈日当头和燥热难耐,也没有瓢泼大雨和雷声轰鸣。今日,天气仍是清凉相伴,有利于考生的考场发挥及高考工作的进行。

    据了解,7日广西的降雨主要集中在桂南地区,全区16时的气温均处于35℃以下。8日,全区的天气总体依旧不错,大部是多云有阵性降雨的天气。不过桂南局部有中雨,可能会对考生出行有一定的影响,相关地区的公众出行时还需带好雨具。

    据广西气象台预计,7日晚到8日,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钦州、北海、防城港、崇左等市局部有中雨。9日,全区多云,其中桂北大部有阵雨或雷雨。而对于南宁来说,据未来3天的天气预报,南宁8日、9日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下,天气还算比较凉快,到了10日气温将有所回升,大伙或许又要回到较为炎热的高温天气了。

    8日-9日天气凉爽风雨多 考生需留意老天爷"出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