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公积金贷款迟迟未批复 购房者因此领不到新房钥匙
  • 公积金贷款迟迟未批复 购房者因此领不到新房钥匙

    时间:2017-06-07 22:39: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铁路公积金贷款迟迟未获批复 购房者因此领不到新房钥匙

    记者采访后,公积金管理部门积极协调,银行表示力争本周放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廖艳明实习生李玉迪

    使用公积金办理住房贷款利率低,交了公积金的市民都希望能享受到这一福利。可有人在办好相关手续后,贷款却迟迟没有批下来。如今小区已经交房,购房者却因此无法领到钥匙。近日,两位柳州市民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贷款迟迟未获批复

    李先生在柳州市和平路一家铁路单位上班,与单位一墙之隔的地方开发了一个新楼盘。该楼盘距离单位近,价格也能接受,还能使用铁路公积金贷款,于是他决定购买一套。

    去年2月底,李先生交了首付,并与房开商签订了购房合同。3月份,他到南宁住房公积金中心铁路分中心柳州管理部递交了贷款材料。按照规定,公积金的贷款,柳州管理部委托建设银行发放。约一个月后,李先生收到了银行的通知,让其当面去签订贷款相关协议。何时放款,虽然相关部门没有给他一个具体的答复,但他侧面打探得知,半年左右各项手续就会办好。

    很快半年过去了。去年11月,他打电话到银行咨询,银行答复说快了,让他耐心等待。12月,贷款还未批复,他再次打电话询问,银行称房产管理部门的房屋抵押证明还未办好,所以贷款不能发放。于是,他通过12345政府热线投诉了柳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办证慢。房产管理中心很快答复,正在办理中。

    与李先生一样,程先生也申请了铁路公积金贷款。他是去年8月申请的,如今10个月过去了,同样没有答复。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