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无证驾驶搭载临产妻子,遇交警查车吓得逆行逃跑,钦州一男子被行拘10日
  • 无证驾驶搭载临产妻子,遇交警查车吓得逆行逃跑,钦州一男子被行拘10日

    时间:2021-07-09 22:44:12  来源:  作者:

    钦州男子刘某无证驾驶搭载临产妻子,遇到交警设卡查车遂掉头逃跑,险些撞上执勤人员。7月6日,刘某被交警部门处以10日行政拘留,其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据悉,6月2日下午4时多,钦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金海湾东大街与扬帆大道路口设卡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一辆白色小轿车沿扬帆大道朝路口缓缓驶来,准备接近检查点时突然停滞不前。执勤人员发现可疑后,上前进行例行检查,驾驶人见状立即掉头、逆行逃跑,险些撞到执勤人员。

    ▲民警找到逃跑的嫌疑车辆。交警供图

    ▲民警找到逃跑的嫌疑车辆。交警供图

    执勤人员马上组织警力追踪,在一小区发现嫌疑车辆停在路旁,车上已空无一人。民警通过车辆信息联系车主,但无人接听电话,随后执勤人员将车拖移。之后,民警与车主联系上,对方称车辆是其朋友刘某驾驶。

    ▲刘某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交警供图

    ▲刘某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交警供图

    民警电话通知刘某来接受处理,但对方以身体不适为由拖延。7月6日上午,迫于压力,刘某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刘某称,当天原是临产的妻子驾车,途中妻子突然说肚子不舒服,他只好顶上,不料遇到交警查车。因他正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担心自己无证驾驶会被取消考试资格,一时害怕便掉头逃跑。

    ▲刘某被行政拘留10日。

    ▲刘某被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交警部门对刘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将其妨害公务的违法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