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五幼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顺利完成
  • 南宁市五幼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顺利完成

    时间:2019-11-09 17:50: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南宁市五幼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顺利完成

    验收会现场。南宁市第五幼儿园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8日讯(记者刘帅龙)7日上午,南宁市第五幼儿园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验收会在南宁市第五幼儿园会议室召开。青秀区国家档案馆周开菀、南宁市第五幼儿园黎红园长、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实施方公司项目经理李专等三方代表8人出席了验收会。验收小组成员通过听取业主方、项目实施方的工作报告,查阅项目过程性资料,现场抽检等形式,对南宁市第五幼儿园纸质档案数字化成果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估。

    经综合评议,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整理过程性资料齐全、数字化加工质量符合规范标准要求,一致同意南宁市第五幼儿园档案室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通过检查验收。档案信息化建设是档案部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档案工作迈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档案部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南宁市第五幼儿园档案室将数字化成果纳入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用生动、直观的形式增强实物档案的检索功能,为幼儿园各部门提供了更高效的档案利用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