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天内"造"事故5次 这个开豪车碰瓷团伙栽了(图)
  • 一天内"造"事故5次 这个开豪车碰瓷团伙栽了(图)

    时间:2019-11-09 17:50: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嫌疑人被抓获。警方供图

    嫌疑人被抓获。警方供图

    涉案车辆。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贺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甘勇)11月6日,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经过深入摸排,成功打掉以“豪车碰瓷”为手段的敲诈勒索团伙,该团伙犯罪嫌疑人为广东籍男子柯某、范某、曾某、苏某。11月5日晚,他们开着奔驰和奥迪两辆豪车到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主动“造”事故5次,获赃款9300元,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5日21时许,望高镇男子唐某来到贺州市公安局望高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查证一起他感觉蹊跷的“剐蹭”事故,称当日15时许,他因“剐蹭”奥迪车被“私了”了5000元“维修赔偿”。

    接报后,民警调看了当时的路面监控,发现钟山至八步方向,有辆奥迪一路尾随唐某驾驶的车辆,途中几次想撞击他的车,但因时机不好都未能得逞,直到唐某来到望高镇立头村时,该奥迪加速从右侧“靠”上了唐某的车辆,初步可认为“碰瓷”。

    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按车索骥”时,竟查询不到任何涉案车的车牌信息,疑似为套牌车辆,这给侦查带来了极大的难度。经反复调看路面监控,民警发现还有一辆奔驰也在该路段上演与奥迪一样的“碰瓷生意”,且当晚发生多起类似案件。

    专案组民警采取传统的侦查思路,通过监控开展对嫌疑车辆活动轨迹进行跟踪。11月6日12时许,2辆嫌疑车辆出现在贺州市姑婆山景区某饭店,专案组决定立即赶赴抓捕,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从涉案车辆查获2副假冒车牌、砂纸、橡胶棒等多种作案工具。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以“碰瓷”为手段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