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实力"坑哥"!男子伤人潜逃5年 落网时谎称是哥哥
  • 实力"坑哥"!男子伤人潜逃5年 落网时谎称是哥哥

    时间:2019-11-09 17:49: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晚报讯(记者郑芳通讯员唐琳楚)邕宁男子黄某兵持刀伤人后逃跑,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常年不回家。5年来,邕宁警方一直未放弃追凶。11月2日,民警通过线索锁定黄某兵落脚位置并实施抓捕。面对突然降临的民警,几乎与家人断绝关系的黄某兵实力“坑哥”,谎称自己是其哥哥黄某国。但在证据面前其最终认罪,供述了其在2014年参与打架、伤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2014年4月27日凌晨1时许,家住邕宁区的青年男子黄某在蒲庙镇彩虹夜市一家烧烤摊吃完宵夜,当他正打算回家的时候,与七八名男子发生语言冲突,冲突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忽然从背后拿出一把刀子向黄某的腹部捅了两下,随后,该伙人逃离现场。黄某立即被送至医院救治,所幸经过抢救,黄某脱离生命危险。

    邕宁警方在后续的案件的侦办中,陆续抓获了黄某伟等嫌疑人,但该案中持刀行凶的嫌疑人黄某兵仍然逍遥法外。多年来,邕宁刑侦民警仍放下追捕黄某兵的工作。

    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黄某兵常年不回家,几乎与家人断绝了关系。今年10月,民警掌握了黄某兵的行踪,在富德路一带排查、伏击,终于锁定了黄某兵落脚的确切位置。11月2日上午,民警伏击在黄某兵租住的出租房附近,时机成熟后,当全副武装的民警冲入房间时,黄某兵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在睡梦中乖乖束手就擒。在审讯过程中,面对民警的讯问,黄某兵一开始还狡辩自己是其哥哥黄某国,但在民警的审讯攻势下,黄某兵供述了其在2014年参与打架、伤人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黄某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