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龙屯立交桥桥面夜间施工
  • 柳州龙屯立交桥桥面夜间施工

    时间:2019-11-06 17:57: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龙屯立交桥桥面夜间施工

    施工从晚上8时开始,到次日清晨6时结束 大约还需3个晚上才完工

    11月4日晚,柳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龙屯立交桥桥面进行维修施工,预计还要3个晚上才能完成。施工期间,车辆应谨慎通行。

    据了解,龙屯立交桥的主桥是广西第一座跨铁路的钢管拱桥,为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全长1510米,桥面宽24米。由于已使用15年,沥青路面出现老化现象。再加上近来火车站东广场投入使用,通行该立交桥的车辆增多,造成桥面铺装层损坏严重。

    为进一步提高该立交桥的通行质量,也为了防止上述情况加重危及桥梁安全,近日,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开始对该立交桥进行维修施工。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按照维修方案,这次维修将对立交桥铺装层的沥青铣刨3厘米,再用新沥青混凝土料铺设桥面。施工时间从每天晚上8时开始,到第二天清晨6时结束。

    施工人员提醒,龙屯立交桥桥面施工,大约还需要3个晚上才能完工。施工期间,封闭相关车道,桥面施工车辆和机械较多,请通行该桥面的车辆谨慎慢行。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通讯员叶剑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