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今日广西全区大部多云 桂北局部有小雨
  • 今日广西全区大部多云 桂北局部有小雨

    时间:2019-11-06 17:57:22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昨晚到今早(6日),广西大部地区没有出现降雨,只是在桂北的局部地区有些小雨洒落。清晨有些凉意,08时全区大部14~17℃。预计今天白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广西气象台6日05时发布预报: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白天,多云到晴,东北风5级,阵风6级;今天晚上,多云到晴,东北风5~6级,阵风7级;7日,多云到晴,东北风6级,阵风7~8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晚上,百色、河池等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7日,全区多云。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今天晚上多云,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