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环广西"赛事期间广西将采取最严措施保障食品安全
  • "环广西"赛事期间广西将采取最严措施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19-10-15 19:27: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环广西”赛事期间

    我区将采取最严措施保障食品安全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吴家跃)10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区采取最严措施保障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食品安全。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我区对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沿途市县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分工,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自治区印发的《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总体方案》要求,细化措施。按照“四个最严”要求,针对风险关键点,实施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也明晰了主办方、接待单位和监管部门责任,为赛事提供优质、高效的食品安全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