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电视问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电视问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时间:2019-10-15 19:26:54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尹海明)10月13日,2019年第七期《向人民承诺――电视问政》聚焦“乡村振兴”, 市领导杨维超、刘为民、魏凤君到现场听取意见和建议,横县、宾阳县、上林县有关负责人上线直面监督。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南宁市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特别是2018年以来,南宁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特色农业实现提档升级,农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农村综合改革蹄疾步稳,精准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农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但是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一些县区的工作还存在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电视问政节目中曝光了横县部分村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存在污水管网建设滞后、村民家中污水无法排入管网、没有按规定进行日常维护等现象;宾阳县部分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存在无网络、未设专门办公场地、无办事人员或上班时间无人值班等问题;上林县电商平台未能有效发挥作用的问题。横县、宾阳县、上林县有关负责人上线接受问政,真诚回应群众呼声,承诺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府“三农”工作新篇章。

      (作者:尹海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