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16所局属学校(校区)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获批复
  • 柳州16所局属学校(校区)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获批复

    时间:2019-10-15 19:25: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16所局属学校(校区)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获批复

    特殊学生学习生活更为便利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近日,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柳江校区配电改造、柳州铁一中学本部校园维修改造等16个柳州市教育局局属校园、校区维修改造项目获得柳州市发改委批复。

    据了解,本次批复的局属校园维修改造项目中,包括3所中职学校、12所普通高中学校(校区)和1所特殊教育学校。

    3所中职学校的项目分别是柳州市一职校柳江校区配电改造项目、柳东校区2#学生宿舍楼350多个卫生间维修改造,以及二职校1#、2#教学楼屋面防水层,4#、5#宿舍楼屋面防水层等维修改造。

    获得批复维修改造的柳州高中、柳铁一中、钢一中、六中、民族高中、九中、柳江中学、柳江区实验高中等12所普通高中学校(校区)项目,涉及教学楼、学生宿舍、体育场所、校园道路、食堂、卫生间等维修改造。维修改造内容最多的中学是柳铁二中,包括校园变压器增容、铺设学生宿舍空调线路、重新装修体育馆等多达十余个子项目。

    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在这次批复的校园维修改造项目中,包括学生宿舍及2#、3#号教学楼厕所约170间安装不锈钢隔板;校园路灯重新布线,全部换上节能灯;拆除校园内各楼宇橡胶盲人道路,改造为不锈钢盲道,盲道总长约2000米。同时将既有感统室改造为阶梯教室。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这些维修改造完成之后,将更方便校内特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校园整体面貌也将焕然一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