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问政广西】水口镇至苍梧六堡通乡公路的林村段什么时候能通?部门回应
  • 【问政广西】水口镇至苍梧六堡通乡公路的林村段什么时候能通?部门回应

    时间:2019-10-08 21:25:1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问政广西】水口镇至苍梧六堡通乡公路的林村段什么时候能通?部门回应

    开栏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群众在哪儿,我们的领导干部就要到哪儿去。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2019年,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推出独家专栏――《问政广西》,旨在构建网民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促进双方良性互动对话,传播正能量,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

    你留言,我留心。你有问题和建言,我有态度和责任。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8日讯(记者 雷剑秋)10月8日,《问政广西》推出第二十三期(9月30-10月6日),本期《问政广西》栏目收到各地网友问政帖文共计58篇;其中,有7篇帖文分别得到平桂交通运输局、贺州八步区贺街镇人民政府、兴宾发布、迁江镇人民政府、钦州市钦北区大直镇人民政府、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人民政府等各地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及时回复。

    据统计,9月30-10月6日期间,市政民生、投诉举报和环境卫生类问题受到网民高度关注。其中,环保类和举报投诉类帖文较多,分别占上周问政类帖文的19%和17%;其次为市政民生和道路交通类帖文,分别占上周问政类帖文的14%和12%。此外,通信问题也受到网民一定的关注。



    下一页第[1][2][3][4][5][6][7][8]页(支持“←、→”键翻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