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市2019年中考音乐美术学科考试要求出台
  • 柳州市2019年中考音乐美术学科考试要求出台

    时间:2019-05-11 22:37: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市2019年中考音乐美术学科考试要求出台

    只分合格与否 不计入中考总成绩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罗素玲)今年柳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纳入音乐和美术学科。如何考?考什么?近日,柳州市教育局出台相关考试要求。

    按照考试要求,2019年柳州市初中音乐和美术学科考试都将在6月10日前完成。各初中学校可自行命题,考试内容为教育部教学指导纲要规定的内容,参照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初中《音乐》《美术》七年级至九年级教材。

    考试形式以纸笔开卷考试和基本技能、表现技能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开卷笔试占50%,基本技能、表现技能占50%。总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供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参考。

    据了解,柳州往年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11个科目,今年起,将涵盖国家《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规定的全部科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