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第18届广西房博会5月18日开幕
  • 第18届广西房博会5月18日开幕

    时间:2019-05-11 22:32:1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第18届广西房博会5月18日开幕

    童博会入场助力,北部湾轨道交通发展论坛同期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吴家跃

    走过青葱岁月,拥抱花样年华。5月18日,广西房地产博览会将迎来18岁生日。

    今年的房博会,将以“给时代一个青春答案”为主题,精心为广西楼市打造一场“芳华盛宴”。一个跨行业全生态链、一站式服务的房博会正有序筹备中,值得期待。

    今年的房博会,可谓是“干货”十足,总有一款打动你的心。既有适合刚需客群的毛坯房、“5”字头“6”字头房源,亦有适合改善型客群的大平层、洋房,终极置业的院落产品,以及公寓、写字楼等投资属性产品。据了解,今年房博会上,还将有部分房企主推公积金贷款政策。

    房博会一直深受百姓追捧,无论是最早在广西人民会堂,还是广西展览馆,抑或是现如今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馆,每一届都是人气满满。

    今年,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国际商会联手打造的2019年广西儿童用品博览会加入会场。市民可以在这里购买孕婴童用品、挑选幼教平台,共享学前教育资源,还能参加广西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机器人体验赛、中华经典记忆大赛、国学春晚广西区海选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其家装家居展则汇集众多优质的环保装修材料及丰富多样的家居产品,为老百姓提供了“一条龙”的省心服务,一站式看房买建材。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中原联合举办的“对接大战略融入大湾区”2019年北部湾轨道交通发展论坛同期举行。多位专家将从不同角度分析轨道交通对城市持续发展及房地产转型升级的影响和价值。

    为了庆祝房博会18岁生日,广西“一卡通”将为其打造一款专属纪念卡。纪念卡中预存少量金额,可供市民免费观展。

    展会现场每天派送500份礼品,先到先得。还有千元大奖等你抽!

    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也将在房博会现场亮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