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针下留人!非法医疗美容藏身小区 爱美女子莫被骗
  • 针下留人!非法医疗美容藏身小区 爱美女子莫被骗

    时间:2019-04-20 17:29:57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执法人员在查看非法医疗美容场所内发现的药品 通讯员 周志访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叶祯 实习生 张雪奇 通讯员 李颖)当执法人员进门时,王女士正躺在美容床上,等待“覃医生”给自己做丰唇 、纹眉手术,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覃医生”既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又不具有医师资格。昨日上午,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联合出击,查处了一家隐匿在北湖路某小区的非法医疗美容场所。

    日前,有群众举报称,在北湖路某小区住宅楼内,有人使用假药劣药开展非法医疗美容活动。昨日上午,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联合对此处的非法行医窝点进行执法检查。

    当执法人员进门时,身着医用手术服的覃某某正在由卧室改装的手术室内准备为顾客进行美容手术。执法人员现场查明,覃某某既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又不具有医师资格,为他人开展注射肉毒素、玻尿酸、激光脱毛等医疗美容活动。同时,执法人员在该场所检查出了无中文标识、标注多种外文的注射用肉毒素、玻尿酸、玻尿酸溶解酶及利多卡因、注射针等药品和医疗器械。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