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偷”走自己的车被抓
  • 男子“偷”走自己的车被抓

    时间:2019-04-17 17:30:19  来源:百色新闻网  作者:

      百色新闻网隆林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健)对于“偷盗”这一行为的定义,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偷拿别人的东西属于“偷”,拿自己的东西则属于“拿”,但今天要说的这件事,证明了并不是什么时候拿自己的东西都叫“拿”!近日,一名男子开走自己的车,却以涉嫌盗窃罪被警方抓获,这是怎么回事呢?

      4月11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应急特勤大队民警在文化体育广场例行检查中发现,一辆三轮车驶入了广场限行路段。按照相关规定,在车主对违章处罚进行处理前,其驾驶的违法车辆被交警部门暂扣,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民警处理其他事件的时候,这辆三轮车竟然不翼而飞。

      民警立即进行仔细勘察,发现这辆失踪的三轮车竟是被车主胡某偷偷开走的。民警随即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胡某,耐心宣传法律政策,劝其主动投案自首。当日下午,胡某主动投案自首。经审讯,胡某对其私自开走被扣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