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买房注意!广西公积金贷款申办时限缩至10个工作日
  • 买房注意!广西公积金贷款申办时限缩至10个工作日

    时间:2019-04-17 17:29:4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我区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联办试点

    公积金贷款申办时限缩至10个工作日

    ■确保“只进一扇门、只收一套材料、一站式办结、最多跑一次”

    ■贵港河池率先开展试点,下半年在全区全面推广实施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骆万丽通讯员 姚琳尹)过去,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从受理至抵押办结少则耗时一个月,多则三四个月,今后只需要不到10个工作日就可以办完贷款审批、抵押登记手续了!日前,《广西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联办试点工作方案》印发,该试点方案通过整合公积金中心、不动产登记、受委托的商业银行的审批资源,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群众办理公积金贷款“只进一扇门、只收一套材料、一站式办结、最多跑一次”。

    以往我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流程是先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递交申请,贷款审批通过后再到有关银行办理签约手续,最后再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屋抵押手续;特别是办理二手房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等业务,需要分别跑公积金中心、贷款商业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3个部门,整个流程少则耗时一个月,多则三四个月。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