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市柳江区专项整治“一桌餐”
  • 柳州市柳江区专项整治“一桌餐”

    时间:2019-03-20 15:39: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柳州讯“‘一桌餐’本质上就是新的吃喝歪风,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必须予以重拳出击、坚决清除。”近日,柳州市柳江区主要领导在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中表明了坚决态度和反腐决心。

    柳江区纪委监委一手抓查处,一手抓教育,印发“一桌餐”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给广大党员干部划出红线,明确规定党员干部一律不得组织和参加在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安排的宴请,并借此开展警示教育,要求该区党员干部对照检查,作出承诺。同时,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宣传“一桌餐”的危害、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意义,营造整治氛围。特别是针对“一桌餐”隐蔽性强的特点,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等场所张贴、发放专项整治公告,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形成人人参与监督的局面。

    柳江区将对“一桌餐”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由食药监局牵头,组织税务、住建、公安等部门联合排查整治行动,于3月中旬以前完成全面排查整治行动,今后定期开展联合排查整治行动。各单位根据自身职责,自行组织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发现违规违法问题边报告边整治。(姚森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