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贺州市6村入选“美丽广西”示范村名单
  • 贺州市6村入选“美丽广西”示范村名单

    时间:2019-02-21 17:56: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6村入选“美丽广西”示范村名单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贺州讯近日,自治区125个“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示范村、500个“绿色村屯”名单出炉。贺州市6个乡村入选“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示范村名单,21个自然村屯成为“绿色村屯”。

    近年来,贺州市把建设美丽乡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形成了长效机制,注重对农村家园、田园、水源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帮助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达到长期保洁的效果,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美丽乡村建没工作带来的好处。

    在本次入选名单中,富川瑶族自治县福利镇浮田村、昭平县昭平镇马圣村等6个村被评为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示范村;八步区大宁镇大宁村大平寨等21个村屯被评为自治区“绿色村屯”。(叶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