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警方对出租车乱象和“五车”加强整治
  • 柳州警方对出租车乱象和“五车”加强整治

    时间:2019-02-16 17:36:3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警方对出租车乱象和“五车”加强整治

    “零容忍”打击涉车黑恶势力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2月13日,笔者从柳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公安机关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出租车乱象整治和“五车”整治工作。

    据悉,即日起,柳州警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出租车乱象整治和强力推进“五车”整治工作。在整治行动中,一旦发现涉及出租车和“五车”的黑恶势力,公安机关将实行“零容忍”,从快从重从严打击。

    其中,结合实际划定出租车临时停车泊位和强化出租车交通秩序管理,建立常态化的路面整治工作机制,将是此次整治行动的“重中之重”。

    柳州警方还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计划,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对于非法营运、非法上路的车辆,将联合相关部门坚决依法打击,形成强大合力,整治出租车乱象。

    整治行动中,公安机关将邀请媒体随警宣传报道,利用微博、微信、电视等平台曝光违法行为,揭示出租车乱象和“五车”违法的危害,提高群众对出租车乱象整治和“五车”整治工作必要性的认识。(覃颖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