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
  • 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

    时间:2019-01-19 20:25: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

    在王琳、严昊的见证下,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徐辰摄

    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丝路国际总部落户陕西西安

    双方领导共同为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徐辰摄

    广西新闻网西安1月18日讯(记者 覃雄)1月18日,西安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合作签约仪式暨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仪式在陕西首府西安市举行。这是世界500强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丝路新起点发展的又一切实举措,也是西安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构建“亲”“清”政企合作关系取得的成果。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与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出席仪式共同见证300亿签约,并为太平洋丝路国际总部、太平洋西北建设揭牌。

    王琳表示,太平洋建设作为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展示了中国民营经济旺盛蓬勃的生命力。西安当前正紧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此次活动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开始,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为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和有力支持。

    严昊表示,西安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和门户城市。西安“金牌店小二”的公仆意识和为民营企业提供的“五星级服务”,更加坚定了太平洋建设扎根西安、建设丝路新起点的信心和决心。太平洋建设将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助力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推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在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环境治理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太平洋建设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约300亿元,进一步推进西安经开区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据悉,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太平洋建设迁址新疆,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相继与新疆各地签订总量3000多亿元的投资建设合作协议;布局广西,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太平洋建设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4500亿元投资协议,助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发力陕西,2018年1月,太平洋建设与西安签订千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太平洋建设已与数家陕西本土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西安基础设施建设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并以此带动西安及陕西更多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