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伤害及包庇案
  • 柳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伤害及包庇案

    时间:2018-11-17 17:52: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伤害及包庇案

    七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11月15日,柳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韦某覃等六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及被告人韦某某包庇一案。柳城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及诉讼代理人、被告人及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10月16日11时许,被告人韦某覃纠集被告人韦某明、韦某保、韦某良、韦某养、韦某冬、韦某某来到被害人王某林承接的古砦仫佬族乡政府附近的安置房工地讨要工钱,由于工钱结算的问题与王某林发生口角随后扭打在一起,在打斗过程中造成被害人王某林死亡,多人受伤。事后,韦某某让他人驾车接送韦某养等人逃匿去柳州。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韦某覃、韦某明、韦某保、韦某良、韦某养、韦某冬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韦某某明知六被告人是犯罪的人,而帮助逃匿,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条,构成包庇罪,提请法院依法追究七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出示了相关证据,七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各当事人分别作了最后陈述。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

    (郑思羽罗冠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