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7年前入室盗窃后逃之夭夭
  • 男子7年前入室盗窃后逃之夭夭

    时间:2018-07-20 22:44:3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男子7年前入室盗窃后逃之夭夭,之后在外地犯案被判刑

    刚出狱又被刑警带走

    只因余罪未了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7月18日上午10时,因盗窃服刑的覃某走出了北海监狱的大门。他刚刚升起一缕重获自由的喜悦,就被等候在门口的几名便衣民警打断。当民警表明柳州市民警的身份,要求其配合调查时,覃某当场瘫软在地。原来,覃某几年前在柳州实施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案值近2万元。柳州警方经过不懈追踪,终于找到了他。

    2011年1月1日,柳州市民赖某报案称:其在城中区东堤路东堤新都的家被人撬开防网进入家中,盗走三台黑色平板液晶彩电、一台电脑和一辆电动车。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侦查,虽然在现场提取了相关证据,但一直未能锁定疑人。

    今年6月底,柳州警方再一次对该案的证据进行比对筛查,锁定覃某(男,25岁,广西柳江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多种途径查询,民警获知覃某因2017年在钦州实施盗窃被关押北海监狱服刑,7月18日是其刑满释放日。于是,办案民警赶赴北海,将刚出狱的覃某发抓获,并将其押解返柳。

    覃某对其2011年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覃某己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陈方谭小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