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德保230户搬迁户领到新房钥匙
  • 德保230户搬迁户领到新房钥匙

    时间:2018-06-22 15:16: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德保230户搬迁户领到新房钥匙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德保讯6月15日,德保县东凌镇定坡村集中安置点一期工程、隆桑镇下布村北站集中安置点分别举行安置房钥匙交付仪式,为今年第一批共230户贫困群众送出了实实在在的礼物。

    “原来的房子存在地质安全隐患,住得心里不踏实,现在政府为我们在平整开阔的地方建好了安置房,以后住房就有安全保障了。”下布村北站屯贫困户黄日相说。

    在活动现场,230户贫困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签订了《购房合同》。搬迁后,贫困户将能更快实现脱贫致富,他们对未来的新生活充满了信心。东凌镇定坡村茶酒屯的贫困群众韦国安说:“我家有4口人,2个小孩在读书,今天领到安置房钥匙,我很高兴。来到安置点后,我打算让2个小孩在东凌初中和东凌小学读书,我们夫妻俩去挣钱,相信一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悉,东凌镇定坡村集中安置点一期工程和隆桑镇下布村北站集中安置点是德保县今年两个工程进度较快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其中东凌镇定坡村集中安置点一期工程计划安置146户597人;隆桑镇下布村北站集中安置点计划安置84户37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3户276人。两个项目均于2017年9月启动建设,目前均已基本具备入住条件。(王明智李淑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