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桂北桂东南迎降雨 其它地区阵雨难解热
  • 桂北桂东南迎降雨 其它地区阵雨难解热

    时间:2018-05-18 16:26:06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昨天白天16时前6小时,除了桂东南出现了一些雨水,全区大部基本无雨,在阳光的“蒸烤”下,到16时,全区大部气温都蹿升至32~34℃,左右江河谷地区成了全区的“烤炉中心”,气温高达35~37℃,田东地区以37℃的高温高居气温榜首。

    由于副高东退,受偏南急流影响,今天,桂北及桂东南将有雨水洒落,局地还可能出现强降雨,提醒当地民众雨天出行要注意道路湿滑。其他地区则以多云天气为主,虽有零星阵雨洒落,仍难挡炎热,提醒这些地区大家出行还是带把晴雨伞,既可挡雨又可遮阳,中下午太阳强烈时段出行要注意做好防暑措施。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18日,桂林、柳州、河池、玉林、贵港、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南宁市:多云转阵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19日,桂东、桂北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多云,偏南风4~5级。(编辑:黄丽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