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时间:2018-04-23 15:35:4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交警为民俗巡游队伍做前导。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吴镇全摄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巡警为民俗队伍保驾护航。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吴镇全摄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交警在晚会现场外围实行交通管制。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吴镇全摄

    宜州:千名警力护盛会 世界同唱“刘三姐”(组图)

    公安民警在晚会现场执勤。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吴镇全摄

    广西新闻网宜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镇全)下枧河畔风光美,千年古城换新颜。4月17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河池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壮族三月三・宜州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活动暨广西宜州第九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世界情・同唱刘三姐”大型文艺演出在宜州区市民文化公园精彩上演。为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宜州区投入近千名安保力量,确保了盛会的安全顺利进行。

    在本次安保工作中,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在宜州区委、区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下,抽调“公检法司”及保安公司等共921名安保力量,对大型文艺演出现场中心区、验票口、交通管制卡点及外围警戒、机动、食宿、街面等执勤点进行安全保卫和巡逻防控工作。当日下午4时整,安保工作正式开始,全体参战人员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仪表端庄。在执勤过程中,各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圆满完成了这次大型文艺演出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