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侧翻 两车为避让双双撞护栏(图)
  •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侧翻 两车为避让双双撞护栏(图)

    时间:2018-04-23 15:34: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侧翻 两车为避让双双撞护栏(图)

    事故现场。

    货车失控高速路上侧翻 两车为避让双双撞护栏(图)

    事故现场。

    广西新闻网钦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潘洪江)4月21日早上6时左右,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19公里+100米(距离钦州西收费站1公里),由于雨天路滑,一辆厢式货车在避让前车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紧随其后的一辆半挂牵引车和一辆货车为紧急避让事故现场,双双撞护栏。

    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摆放好警示标志,并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损毁严重,车厢里的东西散落在地上,一辆半挂牵引车成“V”字形横在高速路上,而另一辆货车受损较轻,停在快车道上。据了解,此次事故导致侧翻的厢式货车上三人受伤,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