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践行体育惠民 广西体校向联建村捐赠8万元体育器材
  • 践行体育惠民 广西体校向联建村捐赠8万元体育器材

    时间:2018-04-21 15:27: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践行体育惠民 广西体校向联建村捐赠8万元体育器材

    捐赠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刘俊娜 供图

    广西新闻网藤县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俊娜)为促进贫困地区孩子们身体素质发展,关注孩子们健康成长,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向对口精准扶贫县藤县的古祀、南安、忠信、都坡、车塘和留村6个村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近8万元的体育器材。

    此次捐赠活动是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强化教育扶贫思路的重要举措。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藤县和平镇贫困村―都坡村举行。挂职藤县副县长的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工会主席肖建钢代表学校将篮球、乒乓球及台桌、杠铃及配套器材等器械捐赠给相应的对口联建村。

    肖建钢表示,希望这些体育器材能给孩子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农村教育在具备“德、智、美、劳”的同时更要具备“体”的素质,丰富体育教学内容和课余娱乐项目,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锻炼健康强壮的体魄。

    此次捐赠之后,广西体校方面表示将加强对口精准扶贫点的帮扶和扶持,进一步巩固扶贫的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