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少女从防城港到南宁玩 警方联系家属被误认为骗子
  • 少女从防城港到南宁玩 警方联系家属被误认为骗子

    时间:2018-04-21 15:26:0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民警在给5名少女讲解出行安全知识。兴宁警方供图

    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晓琴(化名)和另外4名少女瞒着家人从防城港到南宁玩,直到没有身份证入住酒店才被发现。然而,当南宁兴宁警方联系晓琴等人家属时,却被误认为骗子。记者昨日了解到,在警方的帮助下,这5名少女已经平安返回家中。

    4月18日晚11时许,5名少女来到南宁市中华路某酒店要求住宿。但酒店工作人员从5人装扮和相貌特征猜测她们属于未成年人,而且她们也无法向酒店前台出具个人身份证件。

    旅客需要入住酒店,却又无法出具身份证明进行登记的,根据规定,必须到酒店所属辖区派出所出具身份证明,才能登记入住。于是,这5名少女在酒店工作人员指引下,来到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朝阳派出所,要求值班民警帮出具身份证明。

    “我们通过她们提供的姓名和家庭住址等信息核查发现,这5名少女都是防城港市人,在同一学校就读,且都未满18周岁。”据朝阳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晓琴年龄最小,今年才15岁,是一名初三学生,其他同行女孩都是高中生。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