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壮族三月三"假期接近尾声 南宁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 "壮族三月三"假期接近尾声 南宁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时间:2018-04-21 15:25:5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

    “壮族三月三”假期已接近尾声,4月20日,我市出行客流平稳有序,预计返程车流、客流高峰在21日、22日到来。交通运输部门提醒,返程市民应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开车流、客流返程高峰。目前,我市两大火车站已加开多趟列车,各大客运站也将根据车票销售的情况,及时安排加班车辆。

    提前取票避免耽误行程

    4月20日,南宁两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2.07万人次,其中,南宁站发送旅客4.16万人次,南宁东站发送旅客7.91万人次,与假期前两日相比,出行客流有所回落。预计,21日、22日铁路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好不容易抢到今天去北海、后天回南宁的车票,我们选择错峰出游,避开出行高峰。”昨日中午,记者在南宁东站候车厅遇到市民卢先生一家,卢先生坦言,利用2―3天的假期在区内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壮族三月三”假期市民出行热情高涨,我市两大火车站客流持续高位运行,热门方向车票更是供不应求,客流以探亲和中短途旅游为主,区内集中北海、桂林、梧州等方向,区外则以广州、昆明、成都等热门城市为主。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