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晴好天气暂停广西将迎两场雨 19日南宁多云转阵雨
  • 晴好天气暂停广西将迎两场雨 19日南宁多云转阵雨

    时间:2018-04-20 15:32:26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昨日“壮族三月三”假期首日迎来好天气,但今日起天气要变脸了,雨水也要来邕“唱山歌”了。19日―24日广西将经历两场降雨,其中,19日的南宁多云转阵雨。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区多云到阴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河池、柳州、来宾、南宁等市局部有中雨。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多云转阵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7℃。明日,全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

      19日―24日,广西将经历两场降雨。第一场降雨出现在18日晚到22日,全区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南宁来宾等4市局部还会有中雨。明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局部降雨来势有点凶猛,或降暴雨到大暴雨,可能还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会有短时降雨来扰。21日,广西局地强降雨预计锁定在桂东北,其他大部地区多阵雨雷雨,对出行影响不是很大。22日雨势暂时减弱。

      第二场降雨将在23日到24日出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雨势从北向南移动影响到全区。

      “壮族三月三”假期降雨归降雨,但全区气温起伏不大。大部最高气温在25~28℃,天气有点闷热。2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区平均温度下降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壮族三月三”假期广西各地民俗节庆活动多,大家外出游玩时注意防雨防雷,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驾车出游的朋友应避开出行高峰期和疲劳驾驶,途中若遭遇强降雨,要注意减缓车速,确保安全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