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缓刑期间仍狂盗窃供电设施 涉案价值3万多元
  • 男子缓刑期间仍狂盗窃供电设施 涉案价值3万多元

    时间:2018-04-20 15:27: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缓刑期间仍狂盗供电设施

    涉案价值3万多元,男子被柳江警方延长刑事拘留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男子巫某因盗窃供电设施,被浙江省的法院判刑。在缓刑期间,他仍贼性不改,窜到柳州市柳江区盗窃配电房内的供电设施。近日,柳江警方将巫某抓获,破获其涉嫌的系列盗窃供电设施案。

    1月21日中午12时许,柳江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曾某报案称,当天上午11时许,他在基隆开发区平地屯发现其仓库配电房的门开着,上前查看时,一名拎着编织袋的男子突然从仓库内冲出来。他想拦住该男子,结果被对方踢了一脚。该男子乘机开着一辆红色三轮车逃离,他驾车追赶,但没有追到。经清点,配电房里的供电设施被盗了许多配件,损失约3000余元。

    案发后,柳江区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民警经多方调查取证,确认暂住在基隆开发区的男子巫某(28岁,来宾市兴宾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巫某于2017年2月因盗窃供电设施,被浙江省温岭市警方抓获,事后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现正处于缓刑期间。

    经布控,4月13日晚9时许,民警在基隆开发区祥和北路将巫某抓获,依法扣押其涉案的三轮车,追回被盗的部分供电设施配件。

    经审讯,巫某供述了其分别于2017年10月、11月和2018年1月21日,在基隆开发区平地屯盗窃配电房内的供电设施的事实,涉案价值共3万多元。

    4月16日,嫌疑人巫某被柳江警方依法延长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唐昭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