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酒后聚众斗殴一人被捅身亡 18人涉案被刑拘
  • 酒后聚众斗殴一人被捅身亡 18人涉案被刑拘

    时间:2018-04-19 15:52:4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酒后聚众斗殴 一人被捅身亡

    18人涉案被刑拘,多为未成年人,最小仅14岁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邵柳宾)4月17日下午,柳州市鱼峰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天马刑侦大队侦破一起聚众斗殴案,一名参与斗殴的男子在事件中身亡。记者向办案民警核实确认,目前已有18名涉案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最小的仅14岁。

    4月15日晚10时许,天马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位于柳石路的某医院内,一名男子被锐器捅伤致死。民警接报赶到医院,将在场的7名涉案嫌疑人控制,并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死者姓刘,20岁,柳江区穿山镇人。事发当晚,刘某和10多个朋友在柳石路某酒吧喝酒,后因债务等问题,在酒吧中与来自武宣县的韦某等10多人发生纠纷。随后,双方离开酒吧来到柳石路某宾馆门前聚众斗殴。打斗中,刘某被吴某等人持刀捅伤,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参与斗殴的人员中,还有银某、袁某和韦某3人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4月16日晚,天马刑警先后在蝴蝶山路某小区、桂中大道阳光100城市广场某餐馆、屏山大道某网吧等处,将覃某等11名涉嫌聚众斗殴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韦某、覃某等18名嫌疑人对参与聚众斗殴、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8名嫌疑人大部分为未成年人,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4岁。目前,18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