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陈武参加指导北海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陈武参加指导北海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5 15:48: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陈武参加指导北海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广西新闻网北海1月14日讯(记者 董文锋)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参加指导北海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前,陈武认真审阅了北海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陈武作了讲话。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突出问题导向,查摆分析深入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做到了真改实改。希望北海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发展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武强调,北海市要全面抓好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持强基础、扩规模,咬住发展产业项目不放松,增强整体经济实力。要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坚定不移发展旅游、新材料等优质产业,打造亚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要下更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聚集更多资源和要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事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