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车胎连续两天被人扎破 一摊贩为小事故意报复被拘
  • 车胎连续两天被人扎破 一摊贩为小事故意报复被拘

    时间:2017-11-15 15:39:4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车胎连续两天被人扎破 谁干的?

    一摊贩为小事故意报复他人被拘留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许洁琳通讯员 陈曦)近日,柳州市某制冰厂送货工周某碰到了一件倒霉事,连续两天被人在北雀路黄村菜市扎破电动三轮车的车胎。周某报警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以及办案经验,仅一个小时便抓获嫌疑男子甘某,而他扎车胎泄愤,只因周某最近没有卖冰块给他。

    11月13日下午5时许,周某开电动三轮车拉冰块到黄村菜市送货,从商铺内卸完货准备离开时,发现自己的三轮车右后轮胎的气已经漏光,不由大呼倒霉。原来,前一天下午他来送货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修车铺的师傅检查发现,车胎上被扎破了一个大洞,无法修补只能换新。于是,周某只得花200元更换了新车胎。没想到,才过一天这个车胎又报废了。

    接到周某报警,柳北巡警大队警务中队民警立即到现场走访。随后,由大队便衣民警根据线索查看监控视频。没多久,民警便发现在当日下午5时12分左右,一名身穿军绿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来到周某的三轮车旁,四处张望了一下,便蹲下用一件尖锐物品戳了一下车胎,随后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民警继续循线索追踪,追查到该男子从菜市大门步行走出,随后又从侧门走回市场。民警推测,嫌疑人有可能还在市场里,于是赶到现场搜索,在市场一楼一处卖蔬菜的摊位发现了嫌疑男子。便衣民警果断上前将其制服,此时距离周某报案仅仅过了一小时。

    经现场突审,嫌疑人甘某交待,他是在黄村菜市一楼卖蔬菜的商贩。11月12日下午,他想跟周某买冰块用于蔬菜保鲜,但周某称冰块都是事先预订的,没有多余的卖给他。甘某为此事耿耿于怀,看着周某忙里忙外给别家商铺送货,于是趁其不备用尖铁条将其车轮戳破。次日,他看到周某又骑着电动三轮车来送货,于是又过去故技重施,没想到,马上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甘某对其故意损坏私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