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骑共享单车误闯高速 被交警部门及时劝离
  • 男子骑共享单车误闯高速 被交警部门及时劝离

    时间:2017-11-14 16:40:37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男子骑共享单车误闯高速

    被交警部门及时劝离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通讯员黄东玲)11月11日,在南宁机场高速吴圩路段,有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男子因迷路误闯入高速公路。巡逻交警发现后及时劝阻,并护送其离开高速公路。

    当天上午10时20分,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十二大队民警从南宁机场高速那洪收费站往苏圩收费站路段开展巡逻,当民警返回吴圩时,发现竟然有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上骑行一辆共享单车。民警通过鸣笛、喊话器让当事人停了下来。经民警询问,该男子自称要去吴圩附近的村子找朋友玩,由于对附近路况不熟悉,便跟着导航误入高速路,由于无法调头,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前骑行。

    该男子表示自己知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均不能上高速公路,但他觉得当时车流量不是很大,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没想到被巡逻民警发现。

    民警对该男子这种不以为然的想法给予了严厉批评,并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最后,民警护送该男子从高速外面的小路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