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启用防涝预警监控信息系统
  • 南宁启用防涝预警监控信息系统

    时间:2017-04-17 00:20: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杨波通讯员杨杨)4月14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正式启用南宁市市区防涝预警监控信息系统。今后,城管和防涝各部门不仅能通过手机APP监控涝情,还能将实时涝情、内涝点路况信息与市民共享。

    据悉,该系统主要分为防涝在线监测系统和防涝应急指挥系统两部分。防涝在线监测系统汇集了气象局、内河处、市政处等多个部门的信息,可以分析预览现时和未来的雨情,监控邕江及其他内河水位。同时,它集合了“天网”视频和交警视频等视频监控系统,能在最短时间内发现积水区域。防涝应急指挥系统主要由监测监控、预警系统、预警调度等子栏目组成,可向一线防涝工作人员或者内涝管辖单位发送指令,及时处置险情。

    据悉,该系统可以在电脑及手机APP上使用,供各防涝部门共享,同时,最新涝情和道路实况等实用信息也可通过微信等平台向市民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