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 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时间:2019-10-19 18:37:54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宣布将从数据、流量、系统、品牌四大维度开启合作。

        签约仪式。

        据悉,房天下与合富辉煌(中国)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房天下将把四端数据提供给合富,基于系统对接,双方共享线上线下数据资源,通过数据对接、房聊对接等方式,提升购买者的买房体验。

        合富研究院院长谢宇晗表示,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部分,加大供需双方的信息汇集密度,进行市场供需结构的匹配对接,是效率优化提高的有效路径。

        房天下控股CEO刘坚介绍,房天下平台覆盖了全国600多个城市,合富辉煌通过线下也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房天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把“开放、汇流、共生”的主题理念融入到双方合作中。

        合富辉煌(中国)公关及品牌传播部负责人邓玮凌说,房天下跟合富辉煌(中国)的合作是网络平台与垂直服务体系的合作,是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和房地产成交、投资服务体系,通过数据、流量、系统和品牌资源的多维合作,双方彼此赋能,持续提升成交率。

        据介绍,2018年初,房天下推出了“经纪云”“开发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分别服务于经纪行业、房地产开发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旨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打通上下游客户需求。合富辉煌(中国)打造了包括合富辉煌顾问、保利投资顾问、合富置业等多元化地产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