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番禺好人公交专线发车
  • 番禺好人公交专线发车

    时间:2019-07-24 20:43:26  来源:  作者:

    这些好人公交专线将穿梭于番禺的大街小巷。记者李波、肖桂来 摄

    7月19日晚,由番禺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主办的番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番禺好人专场活动在钟村举行。番禺区26位各级好人代表以及近300多位市民群众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番禺“好人公交车”启动仪式举行。番禺区精心打造“情暖番禺,与爱同行”——番禺区“身边好人”车身公益广告,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个类别共21位身边好人的照片和事迹,画在了城区重点线路1号线的公交车身上,这些好人公交专线将穿梭于番禺的大街小巷。

    此外,活动当天,番禺区好人工作室洛浦站、钟村街助人为乐服务站、杨杨律师调解服务队、其叔民间艺术传承服务队、昭记理发志愿服务队等好人工作室授牌成立。(全媒体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番文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