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广州体院队获得团体总冠军
  •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广州体院队获得团体总冠军

    时间:2019-07-24 20:42:37  来源:  作者:

    新华网福建武夷山7月23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近日在武夷山落幕。广州体院队获得含金量最重的团体总冠军,打破了沈阳体院连续十年独占鳌头的局面。

    武汉体院队在本届大赛中大获丰收,在男、女个人赛项目中共有4位队员获得冠军,总共摘得四金两银四铜10枚奖牌,金牌总数名列第一。

    男子团体赛的对决在沈阳体院和武汉体院之间举行。沈阳体院的陈政徳一上场就先发制人,用娴熟的技术和强悍的攻势,将武汉体院选手打得措手不及。经过数轮的激烈厮杀,实力更胜一筹的沈阳体院夺冠。

    沈阳体院队在女子团队决赛中,因为队员新旧交替比赛经验稍显不足,最终惜败广州体院队。

    按照积分规则,团体总冠军被广州体院队夺得。

    男子个人赛项目中,来自武汉体院的林良杰,广州体院的余少刚,沈阳体院的王文月、陈政德,西安体院的张乐乐分获男子轻量级、中量级、次重量级、重量级、超重量级冠军。

    女子个人赛项目中,来自武汉体院的雷盛婷、广州体院的赵丽丽、武汉体院的郭嘉慧、张静、广州体院的杨舒婷分别摘走女子轻量级、中量级、次重量级、重量级、超重量级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