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时间:2019-07-24 20:42:28  来源:  作者: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

    7月2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开展专题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强调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从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运用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查摆思想根源、担当作为、工作质量、纪律规矩和反“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省政协党组检视出的16个方面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立查立改、真改实改,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着力完善联系委员、团结各界的工作机制,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质量。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纪律,以身作则转作风,全力以赴扛责任,推动政协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林雄,党组成员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等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记者/陈理 通讯员/贡丹 杨镒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