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将在顺德举行
  • 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将在顺德举行

    时间:2019-07-10 18:48:41  来源:  作者:

    7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城联合在广东顺德宣布,以“新设计·新动能”为主题的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打造集展示、交流、服务、商务采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对接平台。

    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将与中国(广东)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联合举办,作为促进中国设计产业化的平台、创意成果对接与产业协同创新的链接器,在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吴显强表示,本次博览会实行市场化运作,搭建出具备规模优势和合作商机的大型会展平台,实现设计和制造间的交融互动。

    在产业全球化和全球创新格局调整的时代背景下,设计与制造服务的深度融合,将成为引导制造业创新变革的重要方向。此次展会获得了来自多个国际国内设计组织和广东省内各级政府的支持,广东70%家电品牌企业报名参展。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介绍,此次展会将导入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展览资源,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协同创新基地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平台。吴显强说,顺德将全力支持配合博览会的举办,如在展会周期配套开展顺德设计周等相关联动活动,加强区内设计文化氛围、会展氛围营造,积极发动本地区企业赴会对接。(夏语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