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互联网+新经济峰会举行,百名大咖共话湾区产业新动向
  • 互联网+新经济峰会举行,百名大咖共话湾区产业新动向

    时间:2019-07-01 20:23:59  来源:  作者:

        6月26日,2019中国(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在广州举行。来自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家、创投机构、高校学者和行业专家等与会嘉宾,以主题演讲、案例路演、高层对话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未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年度广州互联网发展报告,并举行了2019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对一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表彰。

        近50位互联网大咖现场“论剑”,共话“互联网+新经济”主题。新华网发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叶小强表示,工业互联网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相关政策,将继续推进互联网企业融入实体经济,使之步入更高质量的发展区。

        广州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广州基金总经理刘志军则认为,要通过政府引导基金、自有基金、管理基金、与社会资本合作成立的基金等各纽带基金,吸引优秀投资团队落户广州,助力广州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广州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广州基金总经理刘志军讲话。新华网发

        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中的‘广州力量’”和“5G下的产业变革之路,谁是跑出的黑马?”两个议题进行对话。

        树根互联高级副总裁黄路川表示,要把产业集群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在泛工业领域中的应用结合起来,做好数字经济的生态。

        而针对5G这一热门议题,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表示,广州在5月17日推出首条5G线路。预计今年广州市将实现60%-70%的地区完全覆盖5G信号。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战略市场部总监朱琪岩认为,超大的带宽、超多的链接、高频号低时延,会带动整个产业进行重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信息科主任连万民希望5G+人工智能实现“大健康”概念,实现自身的健康管理体系,为大湾区人民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