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超冠名商牵手“大巴黎”推出足球公益计划
  • 中超冠名商牵手“大巴黎”推出足球公益计划

    时间:2019-07-01 20:23:4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6月27日电(记者王浩明)27日,中超联赛冠名商中国平安宣布,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大巴黎”首个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在国内开展一系列足球公益活动。

    在当日进行的签约仪式上,中国平安与“大巴黎”共同启动“要你登场”2019中国平安足球运动季,将面向不同类型的足球爱好者推出平安球童成长计划、平安中超未来星招募计划、平安银行专场超级球星见面会和平安《名师足球课》等系列足球公益活动。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塞巴斯蒂安·瓦赛尔斯说:“我们坚信中国足球的巨大发展潜力,期待与平安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据介绍,双方将携手在国内16个城市开展超过200场平安球童成长计划海选,一批优秀的中国足球少年将有机会赴法国参加巴黎圣日耳曼足球训练营。

    此外,中超未来星招募计划将邀请具有实力及梦想的足球少年加入“2030中超未来主力阵容”体验活动,少年们不仅能获得与专业球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将登上中超联赛赛场。而足球公益计划还将特邀李毅和徐阳等足球名宿作为《名师足球课》传奇讲师为希望小学孩子传授足球技巧战术,让更多贫困山区的足球少年获得更专业的足球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