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电影香港展映周拉开帷幕 6部粤产电影在香港展映
  • 广东电影香港展映周拉开帷幕 6部粤产电影在香港展映

    时间:2019-07-01 20:18:35  来源:  作者:

    28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广东电影香港展映周”首映式在香港又一城商场UG层MCL Festival Grand Cinema戏院举行。其间,《照相师》《港珠澳大桥》等6部电影将在全港5家电影院陆续亮相,这是广东电影第6次集中在香港举办展映活动。

    6部优秀粤产电影包括:反映深圳改革开放巨大变化与成就的《照相师》、首部潮语励志电影《爸,我一定行的》、反映港珠澳大桥建设的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环保动画片《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反映汶川大地震后人们心灵治愈及互助的《灵魂的救赎》、反映佛山青年在创业中爱上所在城市的《梦想之城》。(全媒体记者/刘奕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