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开展“七一”表彰活动
  • 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开展“七一”表彰活动

    时间:2019-07-01 20:12:45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6月30日电(记者周科)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30日举行,来自深圳全市非公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受表彰人员和党员代表近800人参加。

    会议表彰了8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23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党建指导员和4名优秀通讯员,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深圳市非公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耿绍炜说,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在流动人才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是广大党员学习、效仿的榜样。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胥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人才梦”为主题发言表示,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热心”“爱心”“细心”“诚心”“耐心”做好党建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业绩。

    当天会上,还为339名新任党支部书记颁发了任命书,2018年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