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汽“逐梦创未来”主题活动举办并启动首届广汽文化节
  • 广汽“逐梦创未来”主题活动举办并启动首届广汽文化节

    时间:2019-07-01 20:03:51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7月1日电(王厚启、郭芳)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广汽集团“逐梦创未来”主题活动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文体中心举办,并启动首届广汽文化节。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党建引领”和“文化聚力”两大篇章,包括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首届广汽文化节开幕、首届“最美广汽人”表彰,也是广汽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之一。

    表彰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活动中,王宣礼等118名党员、郑衡等47名党务工作者、广汽研究院党委等73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此外,广汽首届文化节也在本次活动上启动,包括《广汽快讯》开播仪式、广汽司歌MV发布,以及“最美汽车人”颁奖,共24位个人获“最美个人”、9个团队获“最美团队”称号。本次活动,旨在打造“大广汽”事业共同体,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激发员工内生动力,激励所有广汽人传承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的精神力量。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发表致辞。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全体广汽人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在优秀党员和“最美广汽人”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攻克了又一个难关,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未来将继续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文化精神和榜样表率的引领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据悉,今年也是广汽集团成立22周年和广汽文化深化年。广汽集团把企业文化视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首届广汽文化节一系列活动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渗透,弘扬广汽人艰苦拼搏、务实进取的精神特质,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凝心聚力、攻克难关,为中国“汽车强国梦”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